top of page

My Plan K


  每個女生都有屬於她自己的plan list。當action plan A出現問題,就會去找plan B,C,D,E,F,G……   那你會問:這不是偷食嗎?不是。   Plan A可以被命名為A,非浪得虛名,而plan B,當然沒有任何得著。包括名份和男人幻想女人唯一寶物,而且分分鐘要付出一筆支出去哄女孩開心。可是這份付出,就會直接影響在榜上的名次。做得好,隨時plan Q變plan D,做得差,plan E到榜上無名都太容易。   我的電話一向用英文系統,除了部份sms,就連朋友的名字,大多都用英文。所以我幾乎不會見到中文出現在我的電話裡。直至那天電話通訊裡出現一個中文名字。我才發現,原來我電話裡唯一一個中文全名,是這位先生。   我在火車時見著這個名字呆了好久。   從前,他跟我說過一番話,說要是我有一天決定不玩了,想定下了,就回去找他。   我倆住同一區,但兩年來沒遇過。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竟遇見到很多次。每次看見他,都有一種溫暖。他的香水味,總有一種溫柔的男人味,粗獷帶點細膩。我不喜歡跟他講電話,他聲音好難聽,可是每次見到都有一種無聲勝有聲的感覺。也許是他的年紀或身型,我總是像小女生。這次我見到他,他頸邊的香水香味,讓我無法抵抗的靠近。   突然感到累了,疲憊了,想停在這個人身邊。可是我那一刻沒有勇氣把這番話說出口。我快速的往月台方向逃去,我害怕一時衝動把那番話說出口。因為一時衝動往往只是一種更快把真相曝光的方式而已。   我喜歡這份憧憬,我喜歡這份等待。

Five Two Zero's

favorite quote

#1 

"There is always some madness in love. But there is also always some reason for madness."- Friedrich Nietzsche

 

#2

We rip out so much of ourselves to be cured of things faster than we should that we go bankrupt by the age of thirty and have less to offer each time we start with someone new. But to feel nothing so as not to feel anything – what a waste!”

- Call me by your name

 

#3

We cling to memories as if they define us, but they don’t. What we do is what defines us.” - Ghost in the Shell. 

 

#4

“The true man wants two things: danger and play.  For that reason he wants woman, as the most dangerous plaything.”- Friedrich Nietzsch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