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人渣 - 一堆舊情(六)


  有些事情不想承認,不想觸踫。以前分手,過後想起依然會難過。這次分手,想起,知道不值得,不容許自己再難過。   友人說得對,這幾年我真是被戀愛弄到迷失了。   真的覺得累了。可能潛意識對以前的男朋友感到悔疚,認為自己對他們不夠好,今次出盡全力去對對方好,連自己最後的防線都放下。意外發現,原來我也可以是個好女人,我也可以賢良淑德,我也可以這麼仔細,我也可以這麼神經質,我也可以如此瘋狂,我也可以如此戲劇化。   全力愛一個人,好累。   《一路上有你》:你相信嗎 這一生遇見你 是上輩子我欠你的   這幾句歌詞,讓我想起,在他家裡,抱膝坐在地下,隔左門,流著淚聽著他和別人講電話。聽著他的溫柔,他的甜蜜,他的嬌嗔,一切曾經擁有,但已不再屬於我的幸福。他每一個笑聲,都像在趕我走似的。受不了,受不了,拿起袋子,收執細軟。哭了好久好久,他進來,我跟他說:遇到你,是我上輩子欠你的,可是今生的份兒,我全部都還給你了。   那天的痛,湧出來,腐化侵蝕著我今天的日月精華,好可怕,眼淚快要走出來,看來要像Harry Potter對付催狂魔那樣:Said a spell, think a pleased. 後記: 整個故事最醜陋的部份我當年沒留下。那個綠茶婊做的事,我輸得甘願,反正關於騷浪賤的事,我當年就是不懂。(對啊,我現在是高手,只我覺得武功不隨便外露。多謝她,我真的由裝可憐你要不要食菜菜開始學起) 把悲傷留在文章裡,堅守「活得比你好」和「你沒有好結果」兩大原則才把自己在死亡邊緣拉回來。記錄下委屈的,就是為了給仇恨養份;心中有恨,我才有力在半年後重回正常生活。 把自己的愚蠢一看再看,看到煩厭,看到後悔,看到麻目,看到不再害怕悲痛。 重溫好多那段時間後的照片,原來有很多過客扶過我一把,帶給過我快樂。Said a spell, think a pleased. 要有快樂的經歷,才有驅散催狂魔的能力。

Five Two Zero's

favorite quote

#1 

"There is always some madness in love. But there is also always some reason for madness."- Friedrich Nietzsche

 

#2

We rip out so much of ourselves to be cured of things faster than we should that we go bankrupt by the age of thirty and have less to offer each time we start with someone new. But to feel nothing so as not to feel anything – what a waste!”

- Call me by your name

 

#3

We cling to memories as if they define us, but they don’t. What we do is what defines us.” - Ghost in the Shell. 

 

#4

“The true man wants two things: danger and play.  For that reason he wants woman, as the most dangerous plaything.”- Friedrich Nietzsch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