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完美先生 - 夜已醉了


  是你讓我知道我值得被愛,值得被好好對待。   你給我溫暖,給我呵護,每當和你在一起,都叫我有無限的幸福感。我竟然靠著你的臂膀,不自覺的在你胸膛裡睡著,我平常可不是如此放肆的女子,應該是你的雙腳輕纏著我,讓我太有安全感了。你親手為我製作的拉麵,比我在札幌食的還要美味,看著你細心烹調,主糧,配菜,湯料都一絲不苟,這肯定是以後沒法再品嚐到的美食。   正是因為你給了我如此多,這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   穿起高跟鞋,挽起手袋,回頭用慢鏡覽望了你的家一轉,你走到我跟前,問我怎麼了,縱使我有多少情話還未跟你說,我再一次默然,看著你性感的嘴唇,撫摸著俊俏的臉龐,踮起腳輕吻了你的右頰,微笑,道別。   離開你家門的剎那,才驚覺我是多麼希望你得到幸福。你的近況,你的健康,你過得好不好,是我依然會關心的,只是能給你將來的人不是我。   這段快樂的時光,無人能及,誰人的甜言蜜語能讓我忘卻天地,不管在專業的化妝室,在優雅的Element,還是在嘈雜的地鐵月台都禁不住仰天大笑;誰人的花言巧語能讓我心盪神搖,哄得我錯過了車站。   你是我夢寐以求的真君子,我是你抵擋不住的美人兒。   去喝酒最完滿的結束,是在有醉意之時,就起行離去,那派對,人和氣氛都會是好的。愛人,我快醉了,你也說我很容易就臉紅耳赤,我可不要讓你看到我倒下的模樣。我無聲無息的走,那麼在你心裡那個總讓人欲罷不能的女子,就永遠都在了。   在最美的時刻畫上句點,是我前所未有做過最美的事,皆因你值得擁有所有美事,包括這。

Five Two Zero's

favorite quote

#1 

"There is always some madness in love. But there is also always some reason for madness."- Friedrich Nietzsche

 

#2

We rip out so much of ourselves to be cured of things faster than we should that we go bankrupt by the age of thirty and have less to offer each time we start with someone new. But to feel nothing so as not to feel anything – what a waste!”

- Call me by your name

 

#3

We cling to memories as if they define us, but they don’t. What we do is what defines us.” - Ghost in the Shell. 

 

#4

“The true man wants two things: danger and play.  For that reason he wants woman, as the most dangerous plaything.”- Friedrich Nietzsch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