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水瓶座 - 誰又要永遠


  不管多少次我提醒自己別太投入,別一再墜進愛情的圈套,我還是一次又一次的走進這潭污水中。

  不是每一款面孔都能吸引你的,就算是最美的人種,也不代表他們的靈魂與性格能跟你連上。無論任何種族,我對 Never bull shit 的男人真的沒有反抗之力。

  我已經記不清我的人生由何時開始對信任有嚴重潔癖,所有謊言都不要,即使是善意;可以有所隱瞞,有自己的秘密,只要所說的是真實,不管多醜陋,多殘酷,我都欣然接受。

  這個他,就是這樣的人。第一天約會已經把自己的半生交代,可以解說為這是他對我的信任,可以說是他的招式,亦可以說這是他的statement:接受可以留下,不接受可以走,我只會做自己。我對真實的人從來沒有抵抗能力,無論情人或朋友。

  同樣水瓶座,很多時候我都覺得在照鏡子般,反正他的行為思想,我都能明白,也許這是我對他從來沒要求的原因。他的真實,他的脆弱,他的忍受,他的口不對心,我不是比誰都了解嗎?我們都是為了取悅他人,寧願委屈自己。面對這樣的一個人,他能快樂是我唯一所望。

  轉轉折折,我們還是走回對方的跟前。

  他抱著我問:「為什麼你這樣瘋狂?為什麼你有這麼多男朋友,你還在這裡?」我說:「你不是一樣嗎?我身邊什麼人都沒有,你是知道的。」

  縱管這晚我們都可以有無數的選擇,我們還是決定留下。

  沒有明天又如何?沒有將來又如何?當他和他的小狗都睡在我的肩膀上,我知道一切都不重要,此刻的幸福和快樂,誰也比不上。

  他的笑讓我甜蜜的醉,他的氣味讓我安穩的睡,他的純真讓我無悔。

  離開很容易,留下很難。或許美好的事情,總是帶著困難與遺憾,像戲劇般的情節,才令人裴回不已。

Five Two Zero's

favorite quote

#1 

"There is always some madness in love. But there is also always some reason for madness."- Friedrich Nietzsche

 

#2

We rip out so much of ourselves to be cured of things faster than we should that we go bankrupt by the age of thirty and have less to offer each time we start with someone new. But to feel nothing so as not to feel anything – what a waste!”

- Call me by your name

 

#3

We cling to memories as if they define us, but they don’t. What we do is what defines us.” - Ghost in the Shell. 

 

#4

“The true man wants two things: danger and play.  For that reason he wants woman, as the most dangerous plaything.”- Friedrich Nietzsch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