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濱崎步沒做錯


  自問不年輕,已沒在追明星的習慣,看到濱崎步結婚,總要看看,說到底從前《Yes!》時代,步姐是很有地位。前陣子,連我媽都知道步姐嫁了奧地利奀模這件事,看新聞說有些粉絲替長瀨智也感到不值,她正想也替人家不值訴說一番,我就說:   「媽,你要知道,宜家女人只要有錢就可以揀個自己鍾意既然後嫁出去,個男人有幾愛你就後話;濱崎步又靚,又有錢,重要係天后,我係佢我都搵個又錫我對我好,又睇得打得既陪我快快樂樂過埋下半世啦,唔通重搵個男人返黎自己受氣啦喎。錢唔係問題既時候,重有咩好煩?宜家有幾多仔願意食軟飯?!唔使養條女重要分分鐘可以養埋你,何樂而不為?」   媽得得戚戚:「咁你重唔拿拿淋搵多o的錢?」   我:「我重驚過你,如果唔係我唔使唔比自己腦停啦!我地已經唔係有錢人,重要無腦既就等死都得嫁啦。信男人甜言蜜語養你一世,為佢賣命半生,佢飛你果時都唔知咩事,信男人我寧願信自己搵返黎既錢。」   《Lie To Me》Season 2入面有一集,說有位快當上市公司老闆的男士,去主角的測謊公司,請對方查證自己那位出身微薄的未婚妻是否真心愛自己,還是愛自己的錢而已。調查結果是:兩樣都愛。男士正憤然離去,職員問他:「你覺得你未婚妻美嗎?」「當然。」「那你愛她的美貌和她愛你的錢,有什麼分別?這是分不開的,你知道她是真心愛你的就夠了。」男士當即釋然。美與愛/錢與愛,都是條件,要分開計算恐怕是妄想。   這和美女喜歡有錢男人的道理接近同出一徹,分別在:有錢的男人不好看/不會打扮/不會減肥/不會整形,但這些有錢女人都可以改變,盡量令自己和對方變成郎才女貌。男人沒品味,他天生條件好的,送他一身Dolce & Gabbana又如何?   現代大多美男子都喜歡有錢的女生,這和上述的情況沒什麼兩樣,更甚是有錢人家的女孩都會把自己打扮得漂亮得體(要是知書識禮周遊歷國見識廣博的更佳),她的起居飲食化妝set頭,全不用男人花費一分一毫,只要美男子愛她,她願付出一切。為了多相處,她提出「不如我搬黎,我交租,你照顧我其他就好」,突然一大債務飛走,多了錢多了時間多了個女生在家,Why not? 共同出席朋友活動,內裡是La Perla內衣,外面是Valentino,腳踏紅底高跟鞋Christian Louboutin,鑽飾配襯得宜,做足面子給男伴,全身超過五萬行頭,男伴絲毫不用負責。很難抗拒吧?!我也愛這種女生!皆因:Why not??   說實話,我打從心底看不起那種視沒擔當吃喝玩樂投其所好是終生職業的男人;但為免十年後,我還是只愛美男子,那就要由現在開始不停努力,變成有錢有條件的女人,到時候,女人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Why not?

Five Two Zero's

favorite quote

#1 

"There is always some madness in love. But there is also always some reason for madness."- Friedrich Nietzsche

 

#2

We rip out so much of ourselves to be cured of things faster than we should that we go bankrupt by the age of thirty and have less to offer each time we start with someone new. But to feel nothing so as not to feel anything – what a waste!”

- Call me by your name

 

#3

We cling to memories as if they define us, but they don’t. What we do is what defines us.” - Ghost in the Shell. 

 

#4

“The true man wants two things: danger and play.  For that reason he wants woman, as the most dangerous plaything.”- Friedrich Nietzsche

bottom of page